最新消息:本公司代理PVDF,歡迎來電洽詢!

MC
本公司成立於1991年,由傳統的工程塑膠製造,進而提供高科技材質進出口業務,並擁有設備完善的加工部門及塑焊部門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。本廠設有專業的新產品開發部門,可協助廠商開發提供高品質產品,以迅速有效率的服務精神,滿足客戶的需求,達到互惠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 二十年以上的工程塑膠製造經驗,專業從事工程塑膠板材、圓棒、管件、PP、PE、UPE、POM、MC、PVC、PTFE、ABS、PC、PU、NYLON6、FRP、電木、壓克力、矽膠、VITON、PEEK、C-PVC、PVDF、PETP、PAI、PBI、PEI、VESPEL、RULON、培林、滾珠軸承、PPS、PI、全氟化橡膠(FFKM)、氟化橡膠(FKM)及各式加工、代工製品-塑膠螺絲:PEEK螺絲、PPS螺絲、PPGF螺絲、特殊材質螺絲、橡膠墊片、特殊材料墊片、石棉、非石棉墊片、PTFE墊片、陶瓷製品等業務,配合精密設備及完整堅實的研發團隊,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。


        原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積極誠懇的精神,以合理之報價,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!在技術方面不斷研究創新,突破傳統技術,且以品質優良,交貨迅速,滿足客戶之要求,做為經營理念。


        如果您有工程塑膠材料的問題需請教,還是材料特性、或後續加工方面,我們都可以幫您一一解答或建議,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!

 

原虹企業-工程塑膠製作流程



btn.jpg
btn-02.jpg
btn-03.jpg


516dff7a1be0f